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倒数日 · 圣诞节

呼呼呼~

今天是2012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他,已经陪伴我差不多10个月了..

这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很谢谢他 :)

谢谢他,忍受得了我的坏脾气..

谢谢他,忍受得了我的任性..

谢谢他,对我好的一切..

你总是说的那个10年,虽然我不是很相信,但是我还是期待..

不知道之后的十年,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

但是,你还是给了我这个承诺..

圣诞节那天,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我曾经对你说过,我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因为是跟你的第一个..

 圣诞节当天,我们各自做各自的东西..

你偶尔还会睡觉..

我期待着,你会如何跟我庆祝..

期待了半天,看了时间..

眼泪马上就掉了下来..

不是因为戏剧的影响,而是6点多了,我们还是在家..

我好想忍住不哭..

但是,眼泪就是那么不听话..

忍住了一下子,眼泪还是继续掉了下来..

后来你发现我哭了,你就抱紧我..

我哭得更厉害..

 突然发现,你竟然睡着了..

我的天..

我直接脸黑了..

为什么我哭,你抱着我,你还可以睡觉..

我真的生气到了极点..

我们都没吵架..

我也吵不出,因为我一说话,眼泪就跟着出来..

你说,要去吃寿司..

我不要..

都那么迟了,去来还有什么意义呢?

所以我坚持不去..

到了晚上,我冷静了下来..

才能开始抱怨..

但是,一切都来不及啦..

圣诞节,一年只有一次..

后补什么的,都没那个意思了..

今天是倒数日..

不知道你有计划吗?

你说要去pavilion,结果会付出行动吗?

不想了..

今天下午还要考试..

专心考试吧..

别想太多了..

老实说,你总是忘了这些日子..

但是我还是生气不了你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想告诉你..

我很期待这些大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