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迷惑

我来啦~~~ xD

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呼吸一直很急促..

很不舒服..

最近,自己很容易不开心..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我的他,一直努力让我开心..

有时候扮那种小孩样子,真的让我无法不开心起来..

他,真的对我很好..

好到..我有点害怕..

认真想下自己..

哪里配得起他..

妈咪说,你看, 你这样他都要你啊..

这句话,让我安静了下..

我真的适合他吗?

我不知道..

明明我就是没那么好,有什么资格让他对我那么好..

做人真的很矛盾..

当人对你不好,你却要人家对你好..

当人对你好,却要人家对你不好..

这心态,真的很矛盾..

也许,我应该什么都不想..

继续爱着他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