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灰灰的心情

今天,发恶梦了..

那个恶梦,好恐怖...

这个恶梦是我有生以来,第二次的同样的梦..

这个梦,虽然已经忘记了差不多..

但是那个感觉真的心有余悸..

这个梦,到底代表了什么呢?

我不知道..

现在放假了..

怎么一点放假的感觉都没有..

很想痛哭..

爸爸一句,' 载你回来都没用,你妈咪说只是载了一个空壳回来 '

这句话,很伤我..

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载我回来?

我笑,并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逼自己不去在意..

我还是一个有心有血的人..

我发生的东西,有跟我谈过吗?

有帮我解开过心结吗?

我快被这些心结逼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