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新的开始

新的学期到了..

好快,转眼间就是第二学期了..

很多人都说,要选自己喜欢的科目去进修..

而我呢,却选了爸妈要的科目..

这是我要的嘛? 

我不知道..

但是,我还是遵照他们的意思去读..

tutor 问我,为什么要选酒店管理.?

我的回答是: 因为我爸妈..

tutor就很认真的给我们说教..

说,进修的科目,要跟随自己的心意,这才能顺利完成..

我沉默不语..

也有人说,要遵照父母的意愿来读,还不如花几十千去买一张文凭给他们..

我还是沉默不语..

不知不觉,都已经过了一个学期..

感觉都还好..

只是不适应新环境..

老实说,我真的不会去主动跟新朋友交心..

我真的很努力了..

现在,我也只跟几个朋友比较合得来..

并不是因为我骄傲..

而是这本来就是我的性格..

陌生人,在我的脑海里,是个恐怖的名词..

因为那件事,造就了现在的我..

我很努力改变了..

都快4,5年了..

我还是放不下那件事..

那件事,已经很深刻的印在我脑海里..

没人教我应该如何放下..

只是一味告诉我,不要去想起..

我也就把这件事深深埋在心底里面..

但是只要一碰触,我的情绪就马上崩溃..

很多时候我都忍耐,忍耐不要掉眼泪..

但是,心还是会很怕..

非常的怕..

再给我点时间,我会多主动说话..

我会淡忘..

我会接受..

----------------------------------------------------------------------------------------------------------------------

杨振聪..

这个人,我很感谢他..

他,改变了我一贯的坏心情..

他,令我的笑容开始变多..

他,令我感觉到什么是幸福..

我,习惯了他的存在..

我,习惯了他的味道..

我,习惯了他的无聊..

我,习惯了他的无赖..

我爱他..

感谢他的出现..

感谢他可以忍受我的一切..

感谢他慢慢改变我..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半年多了..

你知道吗?

你是我唯一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伴侣..

我希望,你不要放开我的手..

让我继续依靠下去..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