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不开心 · 哭

思绪之地..

好久没来了~ 我的部落格 :)

这几天,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一直很想哭..

为了什么事情呢?

他..我爱的他..

嗯..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这是一种过程?

怎么最近,他都一直在玩游戏..

我很不喜欢他一直玩游戏..

玩到,我说什么,他都不知道..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被忽略..

特地跟你独处,你却看动漫和玩游戏..

那也算了..

我让你陪我看戏,你却看漫画..

是我闷着你了吗?

我很饿,因为要陪winnie去买食物,所以叫你煮给我吃..

当我回来的时候,你却还在玩游戏..

我真的气炸了..

你知道我很饿吗?

为什么可以这样?

我气到自己跑去煮..

帮仪煮着的时候,你就走过来了..

会不会太迟了呢?

我真的很生气..根本不想理你..

煮好了,你就接手帮我煮..

我去客厅..

突然胃痛了..

很久都没胃痛了..

我当时候超级想哭..

为了忍住,我去帮乌龟冲凉..

冲好了,就一直看着它们..

你就端来给我吃了..

我也不忍心生气你了..

到了今天..

我在上课,老师告诉我,我得到了全班最高分..

我超级开心,朋友都恭喜我..

我就马上信息告诉你..

向你讨奖励..

结果呢..你却说:再接再厉^^

我说:然后呢>
你说:几分??

我说:91

你说:很好^^

结果什么都没说了..

我直接是没心情了..你知道吗?

我根本不开心了..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没给我反应的?

我期待着你赞我,或是会给我什么奖励..

结果是一场空..

我在巴士上,还哭了出来..

嗯..

真的很不开心..

这是过渡期吗?

我可以不要这种过渡期吗?

我很不喜欢..

我很想哭..

1 comment:

  1. 的确,这是过渡期,
    每一段感情都需要经历的...
    度过了感情就会比较稳定了~
    银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