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胡来。

呼呼~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咯~

好多灰尘~~ (扫扫)

最近,都忙着工作..

Chatime~~~

一个很不错出名的集团~~

里面的工作,真的会累死人@@

星期日,更加让人喊救命@@

在里面,要学煮+泡等等~~

一锅珍珠,要用1小时半来煮~

竟然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卖完,果然台上10分钟,台下10年功~==

转眼间,明天已经是我在chatime的最后一天了...

还真的有点不舍得..

但是没办法..

为了读书,所以提早辞职,去找房子..

保佑保佑@@

明天Tee不要哭哦@@

我最怕别人哭的@@

要乖乖哟^^

我会时常来找你的^^

嘻嘻^^

感情方面,今年我果然做了很大的转变..

我选择了他,也很感谢他选择了我..

这次的转变,也是我的最大的尝试..

害怕自己会走错每一步..

所以都很小心翼翼..

幸好的是,我跟我的他都过了第一个月..

之前生怕自己会跟他过不了第一个月..

现在,距离第二个月,也不远了..

希望,我跟我的他会有很多个月 :)

也许,自己对自己的信心不够好..

所以都一直抱住会分开的念头..

我知道这样子很不好..

但是这是我的习惯..

因为只有这样,在最后真的是分开的时候,自己会跌得没那么伤..

我跟他一起买了很多东西..

每当自己付钱时,都会冒出一个念头..

"如果有天我们分开了,我看这东西的时候,我会不舍得吗?"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买了..

一起吃东西的时候,他都很喜欢和我争着付钱..

但是,我不想他帮我付钱..

因为我不想欠他..

不然分了过后,会很难搞..

很多很多,我都会想到分手后..

我知道他会不开心,当时我已经尽量让自己没这个想法了..

对不起..

就这个念头,放任我一次...

可以不要介意吗?

给点时间我,让我习惯你的一切 :)
















亲爱的,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