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死亡,我恨你

死亡,果然令人很害怕..

现在的我,非常害怕死亡..

不是我害怕面临死亡,而是身边的人面临死亡..

看着朋友的离开,突然觉得生命好像一个不定时炸弹..

它,随时会爆炸..

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它是几时爆炸..

它,会跟你玩抓迷藏..

在你不留意时,偷偷夺走你的生命..

是我看不开吗?

我并不知道..

没有人真正告诉我,要如何解决这一切..

这个问题,应该要以什么态度去面对..

这个问题,要怎么安慰..

我只会安慰别人,但是却解不开自己的心结..

为什么一个人,上一秒,可以是非常活泼乱跳..

而下一秒,却是冷冰冰的尸体..

为什么的?

没有办法可以阻止这一切吗?

每当看到戏剧中或真实中,那些人的去世..

自己就会联想起那些我在天堂的朋友..

我接受不到为什么那么突然地离开..

为什么可以一声不响的离开..

自己亲爱的家人,会有这一天吗?

不,我绝不希望!

我会接受不到..

拜托,别再让我面对这些恐怖的事情..

可以吗?

死亡,我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