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年初二 :)

今天看了开心香港2012之喜上加喜

里面说到在末日前,你会想起谁呢?

爱人?亲人?

多久没跟自己的亲人联络了呢?

在亲人方面,我想起了爷爷..

认真想想,就快半年了..

我没跟爷爷联络过了..

是我不想去联络,还是没得联络呢?

其实,我心中的结还没打开..

我劝服不了自己去打开这个结..

我放不下..

当我看到亲人团聚的一幕时,

爷爷当年跟我打闹的画面,一幕幕出现在我脑海里..

眼泪,不知觉地流了下来..

原来,我好想念他..

当我承受着我朋友离我而远去天堂的时候,我突然好害怕..

我好害怕里面,终有一天会是..

我不敢去想..

我想去珍惜..

可是,我真的劝服不了自己去珍惜..

我不知道..

这一次的新年,第一次在异乡过..

好不亲切..

没了熟悉的亲戚..

没了熟悉的声音..

没了熟悉的地方..

没了熟悉的口音..

真的好不习惯..

我真的不会在这里过年..

我看到人家的家里很多人拜年..

打给朋友,却都忙着拜年..

没时间出来陪我玩..

只有那两个人陪我玩..

今年的年初二,谢谢你们两个陪我玩了..

这是我第一次的年初二:)

爷爷,

我真的好想念你..

如果要我许新年愿望的话..

我希望,

我能够重新拥有一个以前的爷爷..

一个爱我,疼我的爷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