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好朋友 只是 朋友

  • 《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 听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
  • 接近你连影子都微笑着
  • 几千只纸鹤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 却怎么都折不掉那道无形的隔阂
  • 越懂你陪着你就越寂寞
  • 灵魂那么美我却碰不得
  • 感觉再炽热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是我
  • 好朋友只是朋友
  •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 好朋友疯狂以后
  •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 好朋友只是朋友
  •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 不打扰你的自由
  •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 可能你感动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 不能够占有
  •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 无所求
  • 好朋友只是朋友
  •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 不打扰你的自由
  •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 不能够占有
  • 好朋友疯狂以后 还是一个人走
  • 无所求
  • 好朋友只是朋友
  •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 不打扰你的自由

  • --------------------------------------------------------------------------------------------------------------------------------------------------------------------------------

  • 我明白了,什么意思叫好朋友只是朋友..

  • 爱人不能成为好朋友,好朋友不能牵手..

  • 每当你出现,就算是发生什么事,笑容还是会情不自禁地出现..

  • 朋友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冷静剂..

  • 每个人不是随便就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冷静剂..

  • 每天都会很不自禁的往某个地方期待着..

  • 期待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

  • 一旦出现了,就会很刻意的逃避那眼神的接触..

  • 但是自己还是会一直找寻那身影..

  • 有人说,爱情不一定要亲手拥有..

  • 只要对方幸福,什么都已经足够了..

  • 虽然嘴里是这么说,但是心里却是一直在淌血..

  • 就算知道自己进不了那颗心房,还是不断的在那门外徘徊..

  • 期待着那扇门能够打开并邀请自己住进去..

  • 虽然早已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还是改变不了这种习惯..

  • 习惯着被欺负的感觉,习惯着被催促的感觉,习惯着许多的习惯..

  • 但是心里却很清楚的知道着,这一切并不是属于自己..

  • 自己只是一个朋友的身份而已..

  • 已经是个很清楚的事实,自己却一味的逃避着..

  • 逃避着不去接受,逃避着不去面对,逃避着所有..

  • 欺骗着自己,这一切,都可以换回来很好的结果..

  • 慢慢地,拨开所有天真的想法..

  • 认真的去面对所有的事实..

  • 懦弱的自己,一直不停的让不该存在的泪水出现..

  • 慢慢地知道,也许不跨过这条不存在的界线,才能永远保存这段友谊..

  • 也许,自己真正想珍惜的人就不应该要去冒着随时失去的危险..

  • 曾经,玩过一个愚蠢的游戏..

  • 结果梦里全是那个熟悉的身影..

  • 醒来后,才发现那只是一场梦..

  • 游戏结束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深陷这个陷阱..

  • 自己爬了好久,还是爬不出来..

  • 突然,好想永远在这陷阱里,永远都不出来..

  • 但是陷阱里有个恐怖的怪物,逼着自己爬出这陷阱..

  • 爬得好辛苦,眼睛不停的发泄..

  • 突然,有个想法..

  • “不如自己消失不见,不就好了吗?”

  • 嗯,对..

  • 逼着自己熟悉那寂寞的空间..

  • 逼着自己摆脱所有的坏习惯..

  • 逼着自己熟悉没有那身影的国度..

  • 好朋友,就只可以当朋友..

  • 只要越过了这条线,就必须承受随时失去..

  • 若承受不起失去,就还是别去冒这个险了..

  • 好朋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