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0709 爷爷 生日快乐

9月7日 就是今天...

今天,是您的生日...

听说你用不适当的方式让我叔叔回去看你...

是真的吗?

今年,没人帮你庆祝么?

那个女人,没帮你庆祝么?

对不起...我们没回去帮你庆祝...

我相信,还是会有人帮你庆祝的...

爷爷,祝你生日快乐...

我不想打电话回去,因为我不想要你又来骂我...

您,骂我一次就够了...

我不想再被骂第二次...

而且,我相信我们之间也无话可说的吧...

所以我宁愿不打电话给你,也不要这样的尴尬发生...

爷爷,我想您了...

爷爷,祝您60大寿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