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预考 · 感动

明天,就是明天!!

预考,终于到来了...

心情莫名的紧张...

我一直都在劝其他人,别紧张...

想不到自己一踏进考场的那一刻,心真的跳得很快...超紧张...

原来当初SPM考生的心情是这样的...

我领教到了...

SPM 不是普通的考试...

而是你的将来...

将来的成功与败,就看这个考试...

顿时,好害怕...

好害怕达不到自己设的标准...

我还下了决定,考不到我的标准,我就不继续深造...

我这次,赌很大...

我拼了...

在面书,我更新了我的状态...

看到我想要支持的人,都有来支持我...

顿时,眼泪溢了出来...

我发梦都想不到你们竟然有来支持我...

我真的好开心...

虽然还是有个人,没有来...

不过没关系...

其中一个,我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会加油的:)

各位考生们,我们一起加油:)













爷爷,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