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我 · 在乎的 · 你们

给我在乎的人:

现在,我在乎的人已经很少了...

我很少会去在乎人家了...

可能是我经历了某些东西,才会令我变成这样的吧...

原谅我...

被我在乎的人,你们都应该笑一个=))

因为我需要你们的笑容而活下去 =))

1 )殷淑镇

你应该要觉得荣幸~

因为我把你排在第一~~~

你啊,要对自己有信心点...

别一下子就被某些东西打败...

失败了,难过了,千万要记住!

我的肩膀随时借给你...

也许我有时候做的决定,你不喜欢...

不过,就别理我一次...

我还抱着最后的希望...

就算跌倒,也没关系...

人,也是要跌倒才会成长=)

原谅我的任性 =)

2 )陈诗莹 / 皇甫熙

我可爱又美丽的老公^^

你真的很美,真的~

没有骗你~~

最近,我都很少跟你联络><

因为我比较忙><

不好意思><

你啊...别一直伪装自己哦~

这样不好的啊~

你要记住,就算你做了什么决定...

我都是第一时间支持你~

你有什么事情,我都让你靠...

不会让你垮下...

你在我心中存在住一个蛮重要的位置哦~

所以,就算你忘记我了,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

你要记住,我永远都是你的好姐妹,好老婆^^

只要你需要我,一封信息给我,我就会一直陪着你 =))

3 )其他:

我懒惰写名字了 =3=

所以,自己过来对号入座吧^^

我无任欢迎^^

已经幸福的,要一直幸福下去...

别忘了现在的笑容,要一直这样的笑下去=)

别让它中断 =))

遇到爱情难题的,别让自己想太多...

要先学会爱惜自己,才去爱别人~

别一直想着“为什么”,要想着“怎样”...

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你还有友情和亲情 =))

难过也是要生活下去,开心也是要生活下去...

那不如开心的生活下去好了 =))

遇到要做抉择的,要认真考虑...

如果让自己很烦了,那就放下一切...

做自己会开心的事...

慢慢的,你会领悟一些道理...

到时候再决定也不迟...

别把所有的压力压在自己的身上...

要学会【放下】...

这样,笑容才会慢慢的出来 =))

胡思乱想的,别一直乱乱想了...

你的朋友一直都在你的身边支持着你...

你有事情发生,我们都会跳出来帮你...

有时候你的主动,都在不对的时间...

别认为他们不在乎你...

他们只是那么凑巧不能配合你...

没有人会怪你的不配合...

我们只会等待对的时间,跟你一起开心...

我们没忘记你...

所以,别乱想了...

在乱想的时候,主动告诉我们...

其实你会发现,其中有着不少的误会 =))

逞强的你,累了吗?

也许你不会想要再理会我...

但是我还是会关心你的...

因为我认了当你的谁,我就会一直当下去...

就算你不认我了...那也没关系...

每一次,我都有关注你们的动态...

只是你们都不知道...

累了,就休息下...

别一直这样逞强...

会很累的...

我尝试过,所以我知道那种辛苦...

很多东西我们都应该看开和要学习放下...

也许,我不知道整件事情是怎样发生...

只要你想诉苦,我还是愿意当垃圾桶...

帮你把那些无谓的垃圾拿去回收...

对于你们,我还相信着【永远】...

你,是否正在幸福呢?

很久没联络的我们...

你最近还好吗?

过得是否幸福快乐?

对你,我不再执着...

我只希望你能够过得幸福快乐... =)

只要你的笑容不再消失,我就觉得是值得的了...

还记得我的话吗?

要做回最真的自己...

笑容,不要消失 =))

让我觉得很对不起的,你没事了吗?

我写的状态,不是说你的...

别去在意...

你该过一些开心的日子了...

你的身边有着许多关心你的人...

别让他们担心你...

做回当初的你...

开心的你...

别为了我,而去做伤害自己或对自己没好处的事情...

你该学习【放下】...

这样的你,才不会被笑容嫌弃...

有笑容的你,才是最真的你 =)



还有很多很多...

我写不完了...

总之一句话...

别忘了笑容,它很重要...

我爱有笑容的你们 =)

就算你们忘记了我,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病了...

要活得开心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