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YEAH の 第七章 · 结束

7月23 日,终于都过了...

我该开心还是感慨呢?

呵呵...都没关系了...

当天的结束,我的心,整个都轻松了下来,但是同时又好像失去了些东西...

我很开心,因为大家的笑容...

我很开心,因为大家的没失望...

真的很谢谢华文学会所有的执委....

尤其是那些一直帮我解决问题的主要执委...

真的很谢谢他们...

如果没有他们,游戏也不会那么成功...

当天,我还是出了状况...

糗死了=3=

拍完最后一张大合照,我的脚终于向我抗议了...

它竟然不要继续做工... =3=

气死我...

怎样站,都是没什么力气...

我的天啊...

还要他们扶我走来走去... ><

这次的ending ,没什么人流泪哦...^^

我们执委都很棒,都忍住了眼泪...

别忘记我们的主题,YEAH的第七章~

当然是要开心的结束咯^^

所谓:台上10分钟,台下10年工~

执委们,辛苦你们了...=)

我们的辛苦都没白费^^

明年的执委,要做得比我们还要棒哦^^

加油^^

接下来中五的执委,我们是时候要为我们的SPM冲刺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