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7月14 日

星期四,情人节...

听说是银色情人节...

可是在我世界里,我认为是黑色情人节...

我最倒霉的一天...

这天,我的情绪已经开始要爆发了...

我拼了命一直在忍耐住...不让它爆炸...

在朋友的面前,我一直在笑...

后来,我终于要忍不住了...

我一直跟如嫣他们说,我要爆炸了...

他们都有点担心...我看得出...

我一直很努力控制住...

后来去着讲座会途中,我被几个人发现到了...

他们一直追问我什么事...

我还是控制不住了一下,眼泪开始慢慢流了下来...

我还是不放松自己...拼命地控制住...

全身发抖,呼吸还有点困难...

听说这是压力过度的症状...

我承认,我一直都在给着自己压力...

进去了bilik seminar ,我慢慢让自己的心情恢复...

我一直看着窗口发呆...

如嫣他们还画了海豚逗我笑...

谢谢你们...

过后,我的精神终于回来了...

我发了一封简讯出去...

某人,真的很抱歉...

过后,我就去找人玩了...

突然,我一摸口袋...

我的心马上慌了...

我拼命找,还是找不到...

我终于控制不住了...

我哭了...

眼泪不停的流...

我跑下楼,看到紫云,我终于忍不住在他的面前崩溃了...

那个样子,是我很多年以来,没让任何人看过的....

老师有帮我突击检查...

可是我得到的结果还是找不回...

当我知道这结果的时候,我没力了...

直接蹲下来痛哭...

过后,去打电话给我老爸...

边说边哭,老爸没骂我,反而在安慰我...

整个情绪安稳了过后,再打给老妈...

这时的我,我没哭了...

我很冷静而且带着笑容的告诉我妈妈...

结果被我妈妈骂得狗血淋头...

眼泪又流了下来...

妈妈,其实,我真的很想你安慰我...

哪怕只是几句话...

过后,突然想起要帮两位寿星女庆祝生日...

所以,怎样都好...

都要让他们过得开心...

结果,我办到了...

看着他们的笑容,我自己也暂时忘记了自己的悲伤...

其实,我也能在这时候笑得很开心...

结束后,pn teoh 很认真的向我道谢...

原来老师已经知道我钱包的事情...

老师的那句谢谢,让我觉得我的笑容是很值得的...

其实,哭出来的感觉真的很好...

朋友们,我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

皇甫熙 = 陈诗莹 :

14号,过得怎样啊?

有没有很开心呢?

其实当天我要给你惊喜的...

可是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所以我没给你了...

过几天,等我得空了,再补偿给你,好不好?

你不要介意><

还有,你不开心了,记得你还有我,我让你靠着^^

生日快乐 ♥♥♥

淑萍 :

不好意思...当天你生日,我还要求你留下来开会...

希望你别生气...

我的事情没搞砸你的生日吧?

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巧当天会发生这件事...

真的很对不起...

生日快乐 =))

1 comment:

  1. 别这么说,要不是这样,我也不会在当中找到了乐趣,感谢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还笑着祝福我,这是令我最开心的了,真的,别自责,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