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爷爷

婚姻,到底能不能被信任呢?

爱情,是否能够长久呢?

我的家族,太多失败的案子...

我开始失去对这些的信任了...

爱情里,不是不应该出现第三者的吗?

为什么他们的之间都出现了?

为什么都这样呢?

我好想问他们,可是我知道,我只会换来挨骂...

曾经我最爱的 爷爷,您去了哪里?

您知道吗?

我好想您...

我好想再一次让你疼爱...

哪怕,我抛开现在的年龄,变成小孩子依偎在您怀里...

爷爷,可以再次回到我们的身边吗?

别再去找那女人...

她不好...

她只会破坏...

您知道吗?您变了...

变得好陌生...

变得好恐怖...

究竟您是不是那个疼爱我的爷爷?

坏爷爷,快离开...

我只要我最爱的爷爷回来而已...

也许,我该醒了...

您,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不该再抱着那种期望了...

我,总是失去了,才会珍惜...

爷爷,我爱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