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SPM,拼了

最近,我失去的太多太多了...

开始觉得累了...

我好讨厌那种【失去】的感觉...

这感觉,很不好...

如果我失去的话,可以换来某些人的好处...

我愿意牺牲...没关系...

最近承受的东西太多了...

开始不会释放了...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控制我的笑容...

我不会让它消失的...

我要我的笑容感染其他人...

SPM ,要来了...

心,开始紧张了...

回头想想年头定的目标,跟现在现实中似乎相差太远了...

3个月内,我一定要把所有科目挤进A 等...

我要拼了...

为了台湾,我一定要拼了...

前几天,家人拿了成绩...

老爸不理我了...

都不跟我说话了...

我知道我的成绩让您失望了...

爸,你放心...

SPM ,我不会让你失望...

相信我最后一次...

1 comment:

  1. 放轻松,一定可以考好成绩的,相信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