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最可爱的好朋友xDDDD

最近的我,有变吗?

也许有些许改变了...因为某些事情发生了...
因为那件事,我彻底心碎了...
我崩溃了...哭了好久好久..
幸好有淑镇,谢谢她不舒服,还在听我哭诉...

果然是我的知心朋友...

爱死你xDD

老实话一句,淑镇是我最最最最最信任的知己~!






他很保护我,可是也爱推我去死=3=






不过没关系,我是“针刺不到肉,不知道痛”的人...






我没跌倒过,我不服气的xDDD






在那么多朋友里,她最了解我...






虽然他有时懵懵懂懂的...可是,每次都拆下我的假面具...=3=






不爽他=3=






其实,她很脆弱...






他并不坚强...






他也是需要人家的保护...






在学校,受了什么苦,都是自己收起来...






别看他,傻乎乎的...






其实他也有不开心的一面...






她不开心的时候,其实很丑的xDDDD






他不是很美,但是,她很可爱...






她的可爱,是由她的内心发出来的...






他的忍耐力,很好...非常好...






只是,免疫力,差了点...






还记得以前,因为我太任性了...






没顾及他的感受...而说了些话,伤害了他...






我知道后,后悔不已><






所以,我改过了...=D






我会对她很好很好xDDD






原谅我那么喜欢捉弄你,因为你被捉弄时,很滑稽xDDD






可以让人顿时忘记烦恼xDDD






其实,你的人,真的很单纯!






你不可以否认!!!!!






这是事实!你就接受吧=D






因为你,容易被人欺骗,被人玩弄,被人伤害...






你不会保护自己~真是个大笨蛋><






所以,我会保护你的xDD






放心=)






你啊...有什么事,就告诉我...






我帮你解决xD






还有还有,别再哭了...






你哭的样子,好恐怖><>






淑镇的朋友们,我想告诉你们...

其实,淑镇是一个不错的朋友来的...

他拥有很多positive的能量~

他能够感染你们...不让你们伤心...

他的确有这个本事~

你们别伤害她,因为她的哭相会吓死很多人...

所以,我们也要保护其他人...xDDDD

以免他们被吓死><

其实,他蛮脆弱...他会因为你们的言语,而感到伤心...

如果你们看到她被其他人欺负或伤害,麻烦去保护下她...
让他知道,你们也是关心她的=]
好好珍惜这个朋友,这是个难遇的机缘...






殷淑镇: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xDDDD






就算我去了台湾,我还是会找你的~






你别不舍得我啊~






等下我不肯出国=3=






别忘记,现在科技很发达~






有webcam的~我们可以用那个来联络~






还有facebook~我相信它不会关闭的xDDD






到时候我去了台湾,你不要一直玩你的鬼游戏@@






要主动来找我~~~不然,我忘记你,就不关我的事咯xDDDD






哇哈哈哈~你都知道我的记忆性,是几差的啦~~~






嘿嘿XDDD






还有还有,最后...






如果我又来不经意的伤害你,你要告诉我...






你要骂我...不可以像以前那样><






不然我会恨死自己><






知不知道?






啦啦啦~~~


















怎样?怎样?






你有感动么?






你有流泪么?






我这篇,就是要赚你的眼泪xDDD






乖乖的让它留下来吧!xDDD






你这个时候的丑,不会吓死大家的xDDD






因为没人看到xDDD






不过要记得,眼泪,只可以在感动或开心的时候出现~






不可以因为不开心的出现哦xDDD

我最大!我说了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