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看开 · 学习接受

其实,我是个怎样的人呢?

这问题,我问了好多人...似乎没有符合我心里的预料...

在这圈子里,我小心翼翼地走着...

害怕走错一步,就会成为大家抨击的对象...

我很努力保持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是不是有时候,我过分了呢?

是不是有时候,我太高傲了呢?

是不是有时候,我看不到其他人呢?

如果我忽视了某些东西或事情,请告诉我...

我会改过的...真的...相信我...给我时间...

现在我知道了你对我的看法,我会改过的...我会注意的...

只是,老实说,心真的有点痛...

因为这件事,是从别人口中得知...

而不是你亲口告诉我...我宁愿你亲口告诉我...

没关系了...我看开了...只是还需要点时间去接受这一切...

我还是你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