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 , 不是我

今天的我,不是自己了...

我受尽了侮辱...

不是其他人对我的侮辱...

而是我的家人...

哈哈哈...可笑吧,尽量是我家人侮辱我...

那个人还是我的妈妈...

我的心,给她踩碎了...

我参加课外活动,是我的错?

我出席活动,是我的错?

我参加朋友的聚会,我的错?

我是李丝银,我的错?

这些是我的错吗?

您,把我骂得一文不值...

您,把我看得比狗还贱...

您,把我侮辱成,什么都不如...

我该接受这一切吗?

您的言语需要那么讽刺吗?

对,我以前的却犯了错...

这点,我承认...

可是,你需要那么侮辱我吗?

我始终是你的女儿...

您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您,知道我心疼吗?

我做过的事,您没看到,您不可以说没有...

我理想的事,您没权力毁灭...

您知道吗?

我最注重的是,家人...

我最注重的是,妈咪...

在我的心里,家人,是排第一的...

就算,我有另一伴,家人还是排第一...

您看得出,家人对我有多重要吗?

是超级重要...

现在,妈咪,您毁了...

您,伤透了我的心...

我需要时间平复...

现在您的作为,更坚定了,我要离开马来西亚的决心...

毕业后,我会靠自己的能力,去台湾留学...

我会证明,我的梦想不是梦...

6 comments:

  1. 初次到访,你好。
    你的感受,我还真能理解=.=
    我妈也是如此的……
    你的这句:
    我做过的事,您没看到,您不可以说没有
    我也曾经说过如此的话,但是之后我发现他们只注重结果……必须表现出来他们才会相信你……

    ReplyDelete
  2. 不要想太多
    天下没不爱孩子的父母

    ReplyDelete
  3. 有很多方面跟我的處境很像···
    我們都是愛家人,因為愛,才會記著他們的話··
    好好冷靜下吧,如果有機會,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談··
    再不然,寫一封信塞在他們房門也是不錯的··
    【我就是這樣 莔】

    ReplyDelete
  4. 嗯...我明白...

    只是,我跟家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化解一切...

    期待着妈咪,宽心对待我...

    ReplyDelete
  5. 你要留学哥没去阻止你

    但始终怎样都好,血缘这东西离不开

    他怀胎你10个月,说出来多数都是气话的

    时间会证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