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H1N1 · 现实

好久没来写了...好多灰尘...

今天,好不开心...

因为一句话...也许那只是他的无心的玩笑,可是,我真的感觉到很多条刺插进我心里...

原来,现实真的好可怕...

现在我们都一直听到H1N1的新闻...有些人知道我们有接触过那个老师...

就闪得远远的...这也不能怪...这个病,的确很可怕...

我原谅你所说的话...

我不去检查,我就不去学校...我保证...

所以你们都不用怕我传染你们...

我到现在都没有生病...我会中吗?

我现在能体会那些被怀疑的人的心态了...

原来真的很心痛...很无奈...

我明白了...我不怪任何人...

只怪当初我不听父母的话,执意要出席那葬礼...

不过,我不后悔出席那葬礼...

我一定没事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