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学记:学弟学妹

今天开学了...我什么都不写...培训营的迟点才写...我先写我对我校学记的学弟妹的感受吧...

老实说,我开始失望了...你们的言语举止令我失望了...

当初还记得,佩意是自己想要当学记的...

当时我听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不用我特意去宣传,你也已经有意愿了...

我真的很开心...后来珍妮,泯雄,紫欣,淑雯,也是有意愿参加...

我跟仁龙学哥就召集你们起来,让我和学哥讲解学记的东西...

一开始,我们已经说了在培训营是很辛苦的....

但是你们都表示有点害怕和有点刺激...

我一直说到很恐怖,你们也是没退步...

也许你们真的意志坚定...我也很开心也有点担心...

因为我担心你们会受不了...

在面试的时候,我一直提醒你们这个那个...你们也有很多东西问我...

我也觉得你们很不错...心里也感到不错的开心...

紫欣面试失败了...

我也不知所措...我一直很努力的安慰他...

我很担心他会很伤心...学哥叫我打电话给紫欣,可是碍于我在工作,我也打不到给他...

我只好一直信息安慰她...我也有一直问学姐或是同届该怎么办...

后来他表示他心情较好了,我才比较放心...

到了进营前几天,我一直向学哥表示我很担心他们...

我担心他们受不了...但是学哥说让他们闯一闯...

而且我真的无能为力...

在进营的早上,我一睡醒,我就信息他们...

告诉他们要坚持下去,别放弃...

只有泯雄回复我,他让我的心比较安定了下来...

我相信他的承诺...我相信他办到...

在营里,我看到他们哭,我很心痛...

我没有看过他们哭到这样...真的很心痛...

不过到最后看着他们挨过了这4天3夜...他们都办到了...

泯雄勇敢站出来,说过的话...

佩意在纸条所写过的东西...

珍妮在我拥抱他的时候,他所说过的4个字...

这些我都铭记于心...

但是,现在佩意,珍妮...

你们都忘记了吗?

你们忘记了当初参加学记的原因吗?

你们还不明白“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的意思吗?

你们真的要放弃吗?

那你们所受的苦,不就是没有了吗?

不就一切前功尽弃了吗?

你们舍得吗?

还是你们有别的原因,不敢告诉我?

别退出吧...

这个团体,不会让你们后悔的...

走到最后,你们会发现,这一切都值得...

我衷心希望你们能够想清楚...

别轻易放弃...

一切的决定权,都在你们的手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