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给我时间

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觉得自己好假...怎么我可以那么假?

我想一个人,静静的,什么都不想理...

似乎,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那种感觉,不好受...

在外面,我变得不想去参人家一起聊天...

甚至,想一个人到处乱走...

在家里,我变得不说话了...

我都是一个人,静静呆着...

要不然,就是躲在房间...

最近,一直在下雨...

凉凉的,蛮爽的...

刚巧的,我都是有在淋雨...

虽然很冷,可是感觉好像久违了...

在淋着雨的当时,我不会想太多...

我会享受淋雨的过程... =)

别说我变了...

只能说,我身边发生的东西令我改变了...

别说了解我...

你们并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

别骂我...

请给我时间消化这些事情...

别问我...

我不想再提起如此伤心的事...

除非,你是我想告诉的人...

别揭开我的假面具...

我只是不想任何人担心我...

我,需要时间+发泄...

我会没事的...

只要别再碰到那伤口...

我就会一直没事...

我够脆弱了...

别在我身上加伤害了...

因为...

我还想变成开朗的我...

过阵子吧...

我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