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生日?

我的生日快到了~

家人一直问我要怎样庆祝...

我就淡淡的说,我不想搞太大...

原因:没什么心情...因为某些事...

不过,我会和朋友们一起吃吃东西或聊聊天...

简简单单就好... 原定的计划,被我搞砸了...

原本让我期待的星期六... 就被我这样的搞砸了...

我是不是很没用?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难忘咯~~~

我不期待生日了~

原本的东西都没了,期待还有什么用呢?

只要我的朋友,都记得我的生日就好..

我就会很感激你们的了...

你们只需要在我生日当天对我说声,生日快乐...

我就很感动了...=]

真的...








某人,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